最新消息
義豐阿川冬瓜茶與捷特威攜手合作,無人化自助點餐收費機上線
2022-08-28
炎炎夏日,何不來杯冬瓜茶?
鄰近台南赤崁樓的「義豐阿川冬瓜茶」為台南之旅必去景點之一。

 
每逢假日人山人海,現場沸沸騰騰,為了應付龐大人潮,「義豐阿川冬瓜茶」初期方式是以增加櫃台人員來處理顧客點餐,但服務人員的重複確認餐點明細與找兌錢服務,仍無法有效快速消化人潮之外,還經常發生點餐錯誤及收找錢錯誤問題,使得換班時也無法有效確認現金是否正確,在營業結束後還需要反覆確認現金是否短缺,若短缺也無法確定是哪一班人員造成的問題,只好老闆自行吸收損失。
 
由於種種問題,客戶十分煩惱該怎麼解決,應該要再增加人手應付人潮嗎?但是增加人手除了會影響工作動線外,非假日時刻又覺得人力過剩,且因為人為失誤而衍伸出更多帳務問題,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呢?
 
這時候就是捷特威E-ORDER自助點餐機派上用場的時刻了!
 
根據客戶煩惱的問題,E-ORDER自助點餐機提供幾項解決方案
  1. 點餐是流程中最容易出錯的步驟,就讓E-Order自助點餐機來負責點餐及收銀,機器點餐不怕漏單,零誤差找零不怕找錯錢!
  2. 能夠讓服務人員專心泡茶,調製最好的比例給每一位顧客,減少顧客等待時間
  3. 使用循環貨幣系統,讓顧客投入的錢可以自動分類找兌,減少店家補幣頻率
  4. E-ORDER自助點餐的後臺數據報表功能,讓機器自動計算當日營業額與核算現金,精準零誤差!
 
「義豐阿川冬瓜茶」跟上時代潮流,早早導入捷特威旗下的E-Order 32吋自助點餐機,讓不少來到台南的旅客都驚呼如此先進,簡易的操作加上店家貼心在機台上附上大圖示的教學說明,讓消費者可以輕易上手,在疫情肆虐的情況下也能免於和服務人員近距離交流,除此之外,也明顯縮短了點餐、結帳的時間及流程,能讓服務人員不用在定點服務,能夠多方支援,發揮最大效益。
 
「義豐阿川冬瓜茶」會選擇使用捷特威E-Order自助點餐機是由於原先常常在帳務結算上會有差錯,導致報表結算有誤差,這方面就讓自助點餐機的雲端後臺數據分析來解決,零誤差的找零加上防偽功能,能夠避免人工上的失誤,也能幫店家統計該月份商品銷售總數,使得店家能簡易預估備料需求,讓「義豐阿川冬瓜茶」不再煩惱帳務上的問題,還能減少每項商品都囤貨都負擔。
捷特威E-Order自助點餐機更棒的是,消費者依照步驟點餐後,後台會將顧客需求傳送給服務人員,避免掉服務人員在與顧客點餐時造成的口誤或點餐操作錯誤,而造成製作上的失誤,這也大幅降低了「義豐阿川冬瓜茶」的客服時間以及成本,可以更有效率的出餐,客戶也對此感到非常滿意。
 
將人力完全專注在泡出一杯好茶,更在不需額外增加成本的前提下,快速提供顧客所需,也免除了顧客等待時間的煩躁和客訴。且藉由E-Order自助點餐機的資料彙整系統與現金分類系統,在每日結束營業時,由原本須1-2小時的彙整記帳優化到1小時內快速的彙整帳務。
 
在幾個月的使用下來,客戶對於E-Order自助點餐機相當滿意!除了可以讓店家減少人力成本,更能在當今疫情還未消除的現況下減少人與人的接觸機會,消費者買得安心,店家也用得安心。「義豐阿川冬瓜茶」誠心推薦大家能使用捷特威E-Order點餐機,讓捷特威成為您創業展店的好夥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