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華信航空與捷特威攜手合作,打造全新零接觸自助報到體驗
2022-01-25

響應疫情來襲及未來科技趨勢,「華信航空」與「捷特威」攜手打造全新 Kiosk 自助報到機,自1月25日起,前往松山機搭機的旅客,皆可在華信航空報到櫃台前發現一整排的海東星寶寶造型 Kiosk 自助報到機。
自助報到機採用最新“零接觸科技”,無須接觸機身,用指尖懸浮操作方式即可完成所有報到手續,因此吸引不少旅客搶先體驗,並與可愛的海東青寶寶合影,成為最佳打卡地標。

「華信航空」為提升防疫安全,新引進了 19 吋紅外線非接觸式觸控螢幕,利用全新的紅外線感應平台與讀卡設備,支援身分證、健保卡、護照掃描,感應能力更強,驗證身分便捷迅速,減少群聚風險。

「華信航空 Kiosk 自助報到機」能讓旅客第一次操作就輕鬆上手,短短20秒不到的時間,省去過往在櫃台前大排長龍的耗時等候,大大縮短了提前報到的時間,無論是返鄉、旅遊或商務出差,面對機場繁忙的人潮,華信航空歡迎旅客善用 Kiosk 來解決報到流程,「安心體驗、FUN心旅遊」,旅客搭機的防疫保護,就從機場的 check in 開始。

參考文章來源:https://reurl.cc/qNn4Ly
如有錯誤或侵權請聯繫我們將其刪除,謝謝